白婴鸳鸯

磕cp嘛,快乐最重要咯

【兰婷】橘势大好 02

*兰婷双A,微强欣,披着兔子皮的狼x黑道狮群大姐,京海圣女回忆录世界观

*时间线接京海圣女回忆录09,消失的那一年

  

  高启兰眼神微动,沉默半晌后说道,“你怎么知道我真没醉。”

  

  “随便猜的,看来猜中了,”陈书婷从撑着沙发的姿势起身,“太晚了,今天先住我这吧,明天再送你回去。”

  

  “你去哪儿?”

  

  陈书婷回头无语地看了她一眼,“洗澡啊,我洗完你洗。”

  

  高启兰试探性地问道,“那我是睡...沙发吗?”

  

  “我家不留外人,只有主卧、保姆间跟我儿子的卧室,所以今晚你跟我睡。”

  

  那岂不是要穿睡衣?陈书婷看上去是会穿火辣睡裙的那一款女人,高启兰想象了一下那副场景感觉脸颊有点发烫,她结结巴巴地说道,“我、我还是、睡沙发吧。”

  

  陈书婷翻了个白眼,“都是女人别那么矫情好吧。”

  

  “......”

  

  二楼浴室隔音不错,完全听不到楼上的水声。高启兰起身走向酒柜,看着玻璃柜里的红酒,她随便拿出一瓶用起子打开,对着瓶口咕噜咕噜往肚子里灌,不问自取是为偷,但高启兰想,她就是要欠陈书婷的,她也要让陈书婷欠她,欠的越多越好,这样才能纠缠不清。

  

  高启兰酒量不错,但急酒容易上头,高启兰还尤嫌不够地原地蹦了两下,很快眼前的酒瓶就变成重影,高启兰走了两步,晃得五倒六歪,目的达到,她艰难地维持着平衡走坐到沙发上,等着陈书婷洗完澡。

  

  女生洗澡慢,高启兰等的快睡着了陈书婷才喊洗完了上来。

  

  高启兰晃晃悠悠地起身往前走,趴在栏杆上地的陈书婷皱起了眉,眼尖的看到了那瓶空底的酒瓶,这么短的时间,这家伙竟然喝空了自己一瓶餐酒。

  

  她没下楼扶高启兰,就这样看着人颤颤巍巍地往上走。

  

  醉鬼来到她的身边突然环抱住她的腰。

  

  “姐姐,你不记得我了吗?我们以前见过的。”声音又乖又软。

  

  深夜、故意喝醉、往自己身上靠,陈书婷想,要不是自己是个女的,她还以为高启兰在勾引自己。

  

  “哦?在哪见过?我没印象了。”

  

  高启兰抬起头看着她,声音闷闷的听起来有点委屈,“高中、大学,都见过的,你是我的资助人。”

  

  陈书婷有了印象,她是有在做慈善,也去资助的学校参加过几次晚会,这是有钱人都会做的事。

  

  尽管对人完全没了印象,还是要装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“哦— 我想起来了。”

  

  高启兰看着陈书婷浮夸的表情有些生气,她想,成年人之间的谎言应该心知肚明地不拆穿,可是 谁让她喝醉了呢。

  

  “骗人,你是骗子。”她把头埋进陈书婷脖颈撒娇地蹭了蹭。

  

  陈书婷愣了半晌后笑了,“你倒是真不怕我,好了醉鬼,该睡觉了。”

  

  把人半拖到卧室,从卫生间拿出卸妆棉帮醉鬼把妆卸了又打湿热毛巾敷脸,最后涂上水乳精华,边涂还边嘟囔,“也不知道我们肤质是不是一样,第二天起床长痘可别怪我。”

  

  高启兰躺在舒服的享受着陈书婷的服务,微凉如玉的手指在脸上擦拭,柔软的床包裹着身躯,意识开始逐渐飘离身体。

  

  陈书婷没好气的看着睡过去的人,拍了拍她的脸,精致的小脸马上露出不满的神情,陈书婷觉得有趣又掐了掐她的脸,力气不大但却留下了红痕,线长的睫毛不安地颤动着,明明只是捏了一下,看上去却像是被欺负狠了一样。

  

  长的还挺好看,就是太瘦了,陈书婷想。

  

  第二天高启兰醒来时床上只剩下了她一人,脸上很干爽,身上也被换了干净的长睡裙。打开房门后隐隐听到钢琴声,往下一看,一个大约七、八岁的小男孩正在弹着钢琴,而陈书婷就站在旁边。

  

  小男孩余光撇到楼上人影弹错了一个音,陈书婷瞪了他一眼不满地啧了一声,小男孩怯怯地不敢看她。高启兰下楼发出声响陈书婷也看到了她。

  

  “晓晨,叫人。”

  

  白晓晨马上从钢琴凳上起身,“姐姐好。”

  

  高启兰笑笑,“晓晨你好。”

  

  “阿姨今天请假了,我去给你热早饭。”陈书婷说罢就去了厨房。

  

  高启兰打量着白晓晨,长相随了他妈妈,眉眼精致男生女相,只是看起来有几分怯弱。高启兰主动搭话道,“学钢琴累吗?”

  

  “累,弹不好妈妈就会骂我,我不想学,我想回学校上课。”

  

  上课?高启兰很快想通了前因后果,前段时间陈书婷为了躲避徐江把儿子从学校里接回来了。

  

  “你妈妈平时对你很凶吗?”

  

  白晓晨左右张望了一下,小声地捂嘴说道,“有点。”

  

  高启兰也左右张望了一下蹲下捂住嘴,“我也觉得你妈妈有点凶。”

  

  两人对视一眼咯咯咯地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  等陈书婷出来的时候两人聊的火热,白晓晨看到妈妈跑过去抱住她的大腿求道,“能让小兰姐姐做我的家教吗?”

  

  陈书婷看向高启兰,高启兰笑着与她对视。

  

  “我先跟小兰姐姐聊聊,晓晨你先去玩吧。”

  

  白晓晨欢呼一声拿着玩具跑出了院子。

  

  盘子放到餐桌上发出啪的一声,“说吧,你有什么目的。”

  

  “有两个目的,我哥想请你帮忙引荐一下陈泰。”

  

  陈书婷挑眉一笑,“我凭什么帮你们。”

  

  高启兰慢条斯理地走到餐桌旁坐下,仰视着陈书婷坦然说道,“第一是因为程程,第二是我哥的能力你也看见了,陈泰也看见了,他有能力没根基,是最合适的人选不是吗。”

  

  被仰视的感觉让陈书婷心情舒畅,她点点头,“你们家倒是会算,也聪明,我考虑几天再给你们答复吧,你说你要做晓晨家教,有这个水平吗?”

  

  高启兰报出全省最优秀大学的名字,“我大学勤工俭学做过家教,而且辅修过儿童心理学,教一个小学生还是没问题的。”

  

  “行,那就按时薪300给你算,先吃饭吧。”说罢转身离去。

  

  陈书婷走了两步像是想起了什么,好奇问道,“你现在这样挺好的,我们第一次见面,你为什么要装成那样?”

  

  性格、穿衣打扮、说话做事都在伪装。

  

  高启兰方下勺子,歪头思索了一会儿。

  

  “这大概是一种,嗯...本能吧,不用在意,以后不会了。”

  

  陈书婷没听懂,“什么?”

 

  “就像变色龙,根据环境变幻皮肤的颜色是为了自保,在那种情况下我看上去越可怜好处越大不是吗?”

  

  陈书婷被她的坦然噎住,心中莫名不是滋味,走向外院的脚步转向厨房。

  

  不一会儿一碟水果拼盘就被放到高启兰旁边,“吃完带你去逛街。”

  

  “好啊,谢谢姐姐。”高启兰笑得灿烂。她没说完,变色龙变色不只是为了自保,也是为了捕猎。

  

  到底年纪还小,陈书婷揉了把高启兰的头。

  

  逛街时陈书婷强势的性格体现的淋漓尽致,只要是她觉得好看的也不管高启兰喜不喜欢,一律买买买。于是高启兰提着大包小包被送到小灵通店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卷闸门是关着的,高启兰打开手机发现上面一通未接来电也没有,她给他大哥打了过去,很快电话被接通。

  

  “哥,我一夜未归你就不问问吗?”

  

  “你都23了,我不能跟你13的时候一样什么都管着你吧。”

 

   “...好吧,店怎么关了?”

  

  “我在警局门口堵安欣呢,这几天歇店,你先回家住吧。”

 

  高启兰答好后挂了电话,转头对陈书婷可怜巴巴地抱怨道,“我哥去追安警官了,我没地方住了。”

  

  “......”高启兰又被原路带了回去。

  

  彩蛋:高启兰的第一次心动

评论(1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